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安全教育总结
2016-12-21 11:03:43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部、辽宁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安全督导组及学校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安全教育的要求,确保学院学生顺利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院特开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以积极防范、制止本学院学生及报考考生卷入国家教育考试作弊事件。

 

20161221日在2A-102教室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安全教育大会,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伍复发、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程宇、2013级学生辅导员王秀玉、2013级研究生考生和部分2014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教育大会。

 

王秀玉老师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上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等法律条例相关条款,教育学生一定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诚信考试、干净做人。同学们认真听讲,会议最后,所有参加考研的学生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会议结束后,王秀玉老师将相关法律法规打印张贴到学院研究生自习室,电子版发到了QQ群中。

 

通过开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性,了解到在考试作弊中的危害,对于他们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避免出现违纪行为起到重要作用。(程宇/ 王恒霖/)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