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07 19:30:35  
材料学院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4月7日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辽宁工业大学北门旁的空地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2B221

 

旭日升起,参加活动的人员早早地聚集在九号楼门前,为建设绿色、美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1DF54

杜老师带领活动人员来到植树场地,分发植树工具,并让其自行分为三人一组开始植树。

2AF3A

在植树活动现场,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以及建设“绿色”校园环境的决心。

在植树过程中,杜老师教给活动人员要将树苗根部全部埋上泥土并预留蓄水槽,同时提醒活动人员合理利用工具,注意使用方法及安全,使活动人员对正确的植树方式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120余人共植树300余棵,为美化校园活动献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劳动中体验快乐,为学校、为社会增添绿色,美化环境,减缓温室效应,倡导大家爱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展现材料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杜君 文/田月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