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志愿者慰问锦州市光荣院
2019-03-24 21:50:22  

材料学院志愿者慰问锦州市光荣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春暖辽工”志愿服务活动,3月24日,材料学院志愿者协会来到了锦州市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荣军。年轻的志愿者们携带着一颗颗真诚的心,前来慰问那些值得敬佩的老荣军们。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程之后,志愿者协会到达了目的地——锦州市光荣院。这里的环境舒适整洁,干净明亮。老人们虽已年迈,却仍旧精神矍铄,放眼望去,房间里都是欢乐的景象。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明了此次的来意,并为老人们送上了虔诚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老人们微笑着,看起来那么和蔼可亲。

 

33250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精忠报国》仿佛回想起那些戎马一生的过往。相声节目也笑点不断为老人们送去欢声笑语,而后志愿者协会成员祝愿老人们颐养天年,平安喜乐。老人们接过志愿者们带来的水果,脸上挂满了笑容。节目过后,一位老兵站起身来,为我们细细讲述了几十年枪林弹雨闯过来的经历。老人说的很缓慢,这是他挥之不去的记忆,提起了曾经,老人的眼神里充满着激动与自豪。颤巍巍的手举在半空,为我们描绘着一幅幅满是硝烟的战场。志愿者们全神贯注的听着,试着去体会那些烽火征程中的豪迈人生。老兵们的讲述让我们这些年轻人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对志愿者协会无疑是一堂价值不菲的教育课,让志愿者们明白了责任的意义,懂得了奉献的价值。年轻的志愿者们也会带着老人们的厚重期望,整理行囊,再次出发!践行“春暖辽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热情满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杜君 /牟纬鹏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