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班委培训工作
2018-12-06 22:02:58  

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班委培训工作

12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01教室开展2018级班委培训工作。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祝贺了本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自身管理和约束能力,提高政治觉悟明确职责,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生活,全方面均衡发展。

A6FD

材料学院主席李相民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经验与心得;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静具体的讲解团员发展流程和大学生党员组织发展的流程;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源淼详细的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礼仪,加强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意识,督促同学们做一个全方面多角度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上台发言,强调了部门与相应班级委员的工作对接问题,和具体的落实方案,大家共同努力,建设一个优秀的集体。

C220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规范日常行为,充分发挥其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地完善提高,共同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庄雪 文字/田月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