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红韵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歌大赛
2018-12-01 21:14:02  

材料学院举办“红韵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歌大赛

12月1日15:00,材料学院在五号楼201举办了首届”红韵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红歌大赛。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席伊笑,材料学院主席李相民,校园十佳歌手段康,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于海鹏担任本次评委。

1EB5A

通过赛前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四十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前期选拔中,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选出了十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十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红歌演唱,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跟随选手的歌声打着节拍,呈现出良好的节目效果。通过本次“红韵杯”歌唱比赛,选手们用歌声诠释了一段不朽的历史体现了他们崇高的理想与信念,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热烈祝贺。活动中间播放了关于纪念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视频,回首历史激励我们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E1C2

最终,焊接182班李文瑞获得了一等奖材料183班高源鑫、材成183班皮振春、材成182班施辉绪获得了二等奖焊接182班胡青、材料183张雅琪、材成182班陆吉和王萱怡、焊接181班丛琳、材成182班程前材成181班陈健获得了三等奖焊接182班丛琳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11A05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操,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杜君 文字庄雪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