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九届寝室文化月文艺表演暨颁奖晚会
2018-11-12 18:41:28  

第九届寝室文化月文艺表演暨颁奖晚会

1111日,材料学院第九届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文化月文艺表演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晚会经过精心准备最后为大家呈现了十五个精彩节目。相声《绿色生活》幽默的语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告诉我们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的重要性;歌曲串烧《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东西》……唱出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朗诵《青春的驿站》,简朴的文字抒发着内心对青春的告白;舞蹈《隔壁的泰山》紧凑的舞步尽显青春活力;话剧《童话故事》告诉我们最美的不是外表,而是心灵,要微笑着面对生活的挫折;小品《扫地》贴近生活,展现了同学间的温暖关怀和相处之道,触发在场观众的共鸣;小品《青春课》启示大家切勿沉迷游戏,浪费宝贵的青春时光,应当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

1D827

晚会上的读信环节,一封封来自心灵的告白,是心声的呼唤,表达对舍友的喜爱与感激。节目中穿插进行了寝室文化月各项评比颁奖,南九5166个寝室获得优秀内务奖,南三5066个寝室获得优秀学风奖,南三403寝室获得最佳logo奖,分别由学院老师进行颁奖。全场气氛热烈,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A341

本次寝室文化月活动历时一个月,进行了内务评比周,学习周,趣味运动会,文艺表演和颁奖晚会。内务评比规范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寝室logo设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想象力,学习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乐趣,最后的文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材料学院以寝室风气促学风建设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庄雪 文/田月 图)

A0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