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换届大会
2018-10-25 21:12:47  
材料学院换届大会

    

3A9CB

10月25日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办换届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李相民主持,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上届主席张一铭上台讲话,认真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衷心的表达了对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浓浓感情。

    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讲话,感谢老师的栽培和大家的支持,总结过去的工作,展望学院更好的明天。


    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为新一届的主席团和各部部长颁发聘书,聘期一年。

8976

89D6

    杜君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督促大家提升思想认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管理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会干部,积极工作、尽职尽责,为材料学院的辉煌共同奋斗。

    学生会一路走来,不断成长。新的征程,学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愿大家以后绽放精彩,愿材料学院更加辉煌。(杜君 文/牟纬鹏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