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雏鹰杯”2018级新生排球赛
2018-10-15 21:10:10  

 

10月13日和14日,连续两日,材料学院新生“雏鹰杯”排球赛在南区排球场举行。
   
    本次材料学院“雏鹰杯”新生排球赛共有材料学院2018级八个班级参加,经过前期比赛淘汰,最终有四个班级晋级决赛。上午9时比赛准时开始,球场上每一个队员都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班级与班级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天气虽冷,队员和观众的热情却将球场的气氛点燃。场上比分你追我赶,队员间相互鼓励,进行了一次又一次进攻和防守,将比赛推向高潮;场外加油助威声不间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成182班夺得冠军,材成181班和材料183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届“雏鹰杯”新生排球赛,学院响应“三走”号召,面向学生开展的一项体育活动,经过训练和比赛,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间的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新生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开端。(杜君 文/牟纬鹏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