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9-30 20:44:13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年930号,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526B

 

上午,运动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运动员们陆续入场检阅,经历了昨日奋力一战,他们依然斗志昂扬,今天才是真正的赛点,我院的体坛健儿们为学院争光的热情和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激情是无法阻挡的!场外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让整个赛场热血沸腾,袅袅秋风吹不尽运动员的斗志,吹不散我们的热情!同学们更是在比赛中磨炼了意志,收获了感动,同时,材料学院在运动会中着装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

 

6964D

 

昨日,材料学院团体操队伴随着入场音乐,整齐有序的来到主席台前。两色花束的配合,中场变换队形,领舞的精彩表现,都在展现着材料学院的青春与实力。团体操队员经过长时间刻苦训练,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引来领导们的喜爱全场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表演奖。

 

5E3A2

 

本届运动会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老师和学生们踊跃参与。项目设置更细致,鼓舞了他们奋发拼搏的精神。有效的促进了高校体育的特色发展和普及发展。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落下帷幕,有人欢笑,有人失望。所以无论结果,如何能在赛场上拼搏过就已是无憾。预祝材料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有更精彩的表现!(杜君 文/田月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