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2018-06-11 22:42:19  

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6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8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讲座。大会由杜君老师主持。

会上,杜君老师首先介绍了西部计划新增地区以及毕业生征兵相关政策的宣传;接着,杜君老师介绍了《毕业生登记表》、学位申请表、学位审批表、学年鉴定表等表格填写要求和规范,提出了注意事项;然后强调了就业派遣和改派的时间和相关政策,报到证的重要作用及使用时间期限。最后,杜君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文明离校的相关要求和学院面向毕业生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毕业生篮球赛、拔河比赛、毕业感言征集和毕业生联欢晚会,向广大毕业生发起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并邀请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欢送毕业生的活动中来,为自己在母校的最后的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后部分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杜老师提问,杜老师都给予的热情的答复,表示学院和学校各个部门都会积极为毕业生服务,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方便,让学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度过在大学的最后一段时光!(杜君 文/苏童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