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
2018-05-22 11:56:25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

5月19日下午6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研室主任李苓老师、中公教育潘红羽、张川晴、马玲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播放了此次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以及应聘宣言视频,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简历,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岗位的认识。自我介绍后是压力问答环节,各个选手从容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且进行了部分情景模拟,展示了良好的求职状态。

    活动下一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十名参赛队员以抽签形式分为两组,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此环节,对比赛中的题目做出合理的剖析及回答,比赛全程采用计时规则,给选手们营造了真实招聘现场的紧张氛围。

    最后由评委进行点评,评委就比赛现场选手们的表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现场示范面试技巧,普及了一些应聘常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在校学生了解了企业面试相关情况,初步普及了求职技巧,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为更好地走向职场做好准备。

                           (杜君 文/牟纬鹏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