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大会
2018-03-20 22:17:01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大会

3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C202教室召开了2018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伍复发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出席了会议,2018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伍复发老师首先向材料学院2018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着重强调了在考研复试和面试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接着,伍老师针对当前的考研复试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导考生应关注院校的招生章程和复试通知,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准备调剂的考生,应广泛了解各院校调剂信息,并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随后,伍复发老师对本校的招生政策和奖励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本院的教学优势与各类资源,鼓励准备调剂的考生选择回到母校。程宇老师指导考生应多与报考院校的老师与上届学长沟通,并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复试和调剂的准备,争取能考取理想的院校。最后,伍复发老师和程宇老师针对考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指导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过程的认识,有助于考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和面试,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院校。(杜君 /李鑫 摄影)

6187B 458D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