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名人名企进课堂讲座
2018-03-16 16:09:14  

材料学院举办名人名企进课堂讲座

3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七号楼203教室为2015级全体学生举办名人名企进课堂讲座。本次讲座由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的岳潜主讲。

 

岳潜是材料学院95届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光华学院MBA硕士毕业,现任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沈阳市沈河区政协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高炮一师一团少校,2006年任职黑龙江大学客座教授,创业指导教师。

 

首先,岳潜老师从自身经历入手,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本科阶段与MBA硕士学习阶段经验。接着从国家、社会、自身等方面详细围绕“能力创造未来,品质改变生活”主题,为大家展开讲解。岳潜老师就国家形势和当代发展现况进行分析。他指出普通工作岗位的社会地位将获得提升,也将获得重。未来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经济体即可以独立完成某项任务,也可以依靠协作和组织去执行系统工程社会既不细枝末节的耕耘者也不缺少具备执行浩漠工程的组织和团队。之后岳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岳潜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今天,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能力、人品和格局来创造未来,改变生活!(杜君 文/姜甲儒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