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优良学风班颁奖典礼
2017-12-19 17:47:30  

材料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优良学风班颁奖典礼

12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良学风班颁奖典礼。材料学院院长石萍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辅导室全体老师出席活动。材料学院17级辅导员王秀玉老师主持仪式,2017级全体班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青马班设有8学时的工作培训,共85名学员顺利毕业。2017级班长李克作为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青马班不但为他们提供了提升理论素养,增长才干的机会与平台,更使他们认识到优良学风建设对班级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业生涯中,他们将为学院和班级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程宇老师为本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材料学院为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自2015年起即设立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并特设优良学风班奖金1000元,以此激励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环境。经过评比,材料152班和材成161班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由李强老师为其颁发奖状和奖金。材成161班班长杜金鑫作为“优良学风班”的班长上台发言,他表示,通过上一期青马班系列培训使他更加坚定了带领班级建设优良学风的信念,并提高了自身责任意识,学生干部的职责不是管理,而是与同学共同进步。


活动的最后,石萍老师发表总结讲话。石萍老师首先对本期青马班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向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同学们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第二,希望17级的班委带动周围普通同学,并与同学互帮互助。第三,希望获奖的优良学风班级继续努力,完善学院学风建设。(杜君 文/王嘉昕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