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话使命担当,做筑梦青年”主题团会
2017-12-11 15:56:00  

材料学院举办“话使命担当,做筑梦青年”主题团会

1210日,材料学院举办“话使命担当,做筑梦青年”主题团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辅导员王秀玉老师出席本次团会,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团会。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动党建带团建,带动团建促党建,激励同学们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学院举办本次团会。团会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节选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视频结束后进入知识竞答环节,八名选手组成两队,共回答四十道题目,题目涉及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方方面面,同学们对知识点十分熟稔,问答过程对答如流,材料学院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可见一斑。竞答结束后,校“两优两先”先进团支部代表闫秋宏、团支书代表曲远峰上台发言,他们对团干部工作提出建议,对如何建设一个优秀团支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团会在激昂振奋的朗诵《我的中国梦》中结束。


通过本次团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杜君 /刘源淼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