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7-12-06 15:17:11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25日,材料学院在五号楼201教室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力尘老师、人事处副处长李仁伟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媛媛老师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老师、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招就处职业规划组温英杰老师、关博文老师以及材料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指导老师根据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直接打分,第二环节为PPT演示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依据两部分的总分进行排名和表彰。


经过初赛评选,最终有十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来自两个年级的十名选手以“立足现在,规划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风格各异,语言风趣,展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过程和阶段目标以及反馈管理措施。答辩环节中三位评委老师对选手演讲进行了犀利的提问,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对老师提问作出应答。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十名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也对选手的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精彩的点评让在场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最终,三号选手潘博拔得头筹获得了一等奖,十号选手孙磊强、四号选手秦守彤获得二等奖,九号选手赵越、五号选手陈兵、六号选手姚梓硕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引发了同学们对职业蓝图规划的深入思考,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路上披荆斩棘,拥有一个明媚前程!(杜君 /杨义春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