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迎一二·九  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2017-12-04 22:55:25  

材料学院举办“迎一二·九  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122日下午两点,料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迎一二·九  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于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部和文艺部承办。


    下午2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双打形式,共有8组参赛选手。选手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加油和呐喊声更是响彻全场。如果说半决赛是高潮,那么决赛就是巅峰,气氛变得极其紧张,观众和选手的心情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间起伏。选手们不仅依靠各自娴熟的球技一展风采,更是本着“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宗旨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前三甲最终产生,衡照璇和宫茂林同学获得冠军,徐天聪和韩明洋同学获得亚军,马敬东和魏振喆同学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与观众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响应了“三走”的号召,传承了“一二·九 ”精神,充分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我们的课外活动,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材料学院学子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杜君/  王嘉昕/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