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一届“筑梦杯”演讲比赛
2017-11-02 21:54:38  

材料学院举办第一届“筑梦杯”演讲比赛

10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一届“筑梦杯”主题演讲比赛在五号楼201圆满落下帷幕。材料学院副院长程宇院长,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副台长王铭珠,播音部部长张旭,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一铭,材料学院演讲比赛往届优秀选手林杰学长担任评委。


经过两轮选拔,十二名选手从近七十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将自己对于梦想的理解融入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中,为观众带来了声情并茂,激动人心的演讲。在第一环节的主题演讲中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第一环节结束后,由林杰学长对选手表现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精彩点评;第二环节辩论演讲中,选手在给出的三个题目:“不忘初心”,“把握当下”,“规划未来”中自选题目,两人一组上台进行辩论演讲,第二环节结束后,张旭学长对选手整体表现进行了切中肯綮的精彩点评。演讲部分结束后的游戏《传声筒》,同学们踊跃上台参与,五名同学一组,一名同学触摸物品通过口型描述依次传递给戴耳机的其他四名同学,游戏过程中台上同学表现的憨态可爱惊起笑声不断,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孟凡熙获得一等奖;张博炜、范昱琪获得二等奖;李克、柴泽云、文椿芸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将专业与中国梦紧密联系,立足现在,把握未来!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己的机会和舞台,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有意义。(杜君/文   吕坤/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