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级新老学生见面会
2017-09-14 08:29:20  

    913日晚19时,材料学院在七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器前行”为主题的2017级新老生见面会。此次活动旨在为材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和优秀学长交流学习生活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为新生们播放了招生就业处创业创新宣传片和材料学院活动风采宣传片,使新生们多方面的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政策和成果。接下来,我们邀请到2014级、2015级优秀的学生代表,来传授经验,分享感悟。他们分别从入党流程,参与创新竞赛,学习与考试,考研方法,校级社团和学院读书协会活动心得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技巧,分享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新生为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热情欢迎,见面会过程中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接着院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的队长们分别向新生们进行球队介绍,同时讲述近年来材料学院在体育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并希望新生们踊跃报名参与。最后,材料学院主席郝年辉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他在学生会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得到的锻炼和收获,他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图片告诫大家,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通过本次新老生见面会,新生们更加了解如何处理学习、兼职、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从而更加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王嘉昕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