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真材实料”实践团队进行“科技下乡”活动
2017-08-29 11:01:29  

711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携“真材实料”实践团队14成员前往凌海市鱼米之乡”——建业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建业镇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安排镇领导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锦州机场、红海滩以及沿海开发区。参观活动后,建业镇镇长赵军和师生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赵镇长介绍了关于开发区即将投资建立的光伏产业基地、海参养殖及深加工、腌渍菜处理等工作及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达了对科技下乡的大力支持和热切期望。交流过程中,双方人员热情高涨都表达了期望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杜老师表达了想在该镇建立“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的愿望,赵镇长表示非常欢迎,希望孩子们有机会常来参观学习,提供宝贵经验,把在大学所学的知识用到实践当中,学以致用,综合发展

 

    此次活动让大学生走进社会,深入社会,看到科技在实际生产生活中的力量,开拓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