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28 11:40:54  

 

    6月26日晚,材料学院在5号楼201举行“载梦起航”欢送 2017届毕业生晚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院党委书记齐义辉、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副院长伍复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材料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学生会成员的祝福视频,毕业生照片墙更带领我们回顾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动感十足的MOD舞团开场舞为晚会拉开序幕,一首辽工版《成都》让我们一起回忆在辽工的日子,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带我们一起重新走过短暂而多彩的大学四年,成长的路上有你我陪伴。足球队演唱《光辉岁月》唱出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学院领导、老师送给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让晚会沉浸在不舍与回忆的氛围中,在校生带来的相声《毕业进行时》以及小品《同学会》也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吉他弹唱小幸运》道出心中对于相识相知的喜悦以及离别的不舍,更引得场下毕业生观众起身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感动连连。诗朗诵《再见青春》道出一切都留给我们无憾的青春,明天就要开始一个人的旅行。最后,晚会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