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2017-06-02 16:13:20  

    为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我院于6月1日晚,在七号教学楼203室面向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举办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王秀玉老师,王环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征兵视频,接着请从军营复原的2012级材成专业的蔡鸿飞同学为大家讲诉了个人在山东烟台部队时的训练生活和自身变化。阐述了大学生当兵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参军应该满足的条件和要求、大学生入伍后的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他表示,军营帮自己实现了青春梦想,促成了人生的一次巨大蜕变。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部队历练,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现场提问环节中,杜君老师与蔡鸿飞学长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场的同学非常有热情,还有女生咨询征兵事宜。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问题,了解了征兵更深层的人生意义,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杜君/文 姜甲儒/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