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
2017-06-02 16:10:13  

    5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团委书记王化思,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辅导员王环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5级和2016级各班班委参加活动。分团委书记杜君主持仪式。

 

    结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带领同学们梳理回忆了青马班前几讲的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几位同学的培训心得。青马班共开展五次培训课程,分为四节理论讲述和一节室外培训。同学们在学习心得中写道,本次培训不仅点燃了同学工作上的热情,还端正了工作态度,更在培训中形成了亲密无间的友谊。学生干部代表材成151班班长李明欣进行发言。随后由王化思老师,程宇老师为本次青马班的20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奖,李强老师为优秀学风班级材成151班和材成142班颁发奖金1000元。

 

    活动最后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上台总结发言,他认为青马班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优秀的班级学习,力争上游,争做优秀。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学风建设,并从学院经费中拿出部分资金作为优秀集体的奖金。希望以评奖评优促学风建设,发挥学生干部主动性,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把我院学风建设推上新台阶。(杜君 文/姜甲儒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