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典礼
2017-05-18 17:46:19  

    5月17日晚,材料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典礼。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辅导员王环宇、王秀玉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5级和2016级各班班委参加活动。开班典礼由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主持。

 

    活动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准则》,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以及优秀学员的评选标准。学生代表郝年辉发言,表达了各位学员的决心,并鼓励学员们以参加此次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为契机来提高思想素质,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副院长程宇在总结讲话中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思考定位人生;第二,学会学习;第三,学会做人做事。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环宇老师为现场学员做培训班第一讲《大学生组织发展的程序和要求》。

 

    开展此次培训班,是响应校团委关于加强学生干部理论和工作水平的要求,帮助广大学生干部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的发展和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姜甲儒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