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校友大连企业
2018-05-17 23:28:29  

辽宁工业大学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校友大连企业

 

2018年4月23-24日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刘铁铮处长、材料学院石萍院长、管理学院刘晓伟院长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利臣副主任一行到大连走访校友创办的企业——博元成达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博元成达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前身为铁源兴商贸公司,目前已成为涵盖商贸公司、网络数据科技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石油化工公司与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员工100余人,年产值3-5个亿,现为中交集团等企业提供第三方采购供应服务,有丰富的实操管理经验。

 

 

通过参观及交流座谈,学院各部门领导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展望和对学校科技、人才等方面需求,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多领域与博元成达公司建立联系与合作。刘建卫董事长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积累、培养和使用,与母校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