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二)
2018-04-04 20:31:54  

     33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受邀企业为校友企业——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出席招聘会的领导有该公司人事部科长王涛及随行工作人员,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教师代表李青春,2014级学生和部分2015级学生。

 

    首先,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科长王涛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片,王科长以轧钢为例向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对公司生产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工作性质、员工薪资福利等相关情况,展示了企业的大好前景和光明前途。王科长还现场和学生们互动,讨论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加深了学生对石钢京诚装备公司的了解。

 

    最后王涛科长与有意向求职的毕业生进行岗位讲解和面试,至此本次材料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这是我院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对此十分重视,旨在帮助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进行双向选择,增加我院学生的就业机会。

                         (王嘉昕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