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03-16 17:17:51  

材料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31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受邀企业为校友企业——大连博元成达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出席招聘会的领导有该公司董事长刘建卫、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张利臣,招就处众创空间负责人李苓,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齐义辉,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材料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杜君,部分教师代表,2014级学生和部分2015级学生。

 

首先,由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张利臣老师对校友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致谢校友服务中心,招就处以及校友企业来校人员。接着,由大连博元成达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卫介绍企业相关信息,刘总对供应链管理服务这一行业向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做了比较像详细的介绍,对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广实施相结合,展示了企业的大好前景和光明前途。刘总还现场和学生们互动,加深学生对供应链服务公司的作用的了解。

 

最后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有求职意向的学生进行企业招聘说明与面试,刘总也亲自参与了面试过程,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经过两轮面试,有3名学生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校友服务中心牵线,招就处搭台,材料学院积极主导,对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都有一定促进作用!(杜君 /图)

13DD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