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05 12:09:03  

   94日,材料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副院长李强老师、副院长伍复发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教研室、实验室、辅导室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主持仪式,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齐义辉老师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铭记砺器悟道的校训,弘扬笃实严谨的学风。随后伍复发老师向新生介绍材料学院的学科发展前景、师资水平以及科研实验能力。李强老师从学分制和学位教育两方面,详细的给新生进行了讲解,提高学生对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的认识,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充满期待。接下来陈明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词,他寄语新同学:“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具备综合发展的能力。”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郝年辉作为在校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辽工的求学时光中以丰富、快乐、有意义的学习和生活,向着人生目标不断前进,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人才。最后材成171班的范昱琪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要不断努力,不放弃梦想、不忘却责任、不动摇目标、不迷失方向。他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展现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热情。      

 

    材料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