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
2017-09-02 16:33:00  

91日一早,院学生会成员们就到了迎新现场布置场地,搬桌椅、放展板、挂横幅,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和高效,迎新工作在紧张而又热闹的气氛中展开。

 

    迎新期间,天气欠佳,阴雨绵绵。虽然没有了往年的风和日丽,但这如梦如幻的雨幕却给辽工披上了浪漫的外衣。就是在这样的雨幕中,学生会成员们仍热情高涨。将新生带回迎新接待处,解决交学费和带领新生办理入住手续的问题。从开始的生疏到后来娴熟的引领新生去办理手续。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让新生和家长看到了我们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办事能力及效率,材料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齐义辉、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程宇等领导都来到迎新点查看迎新进展,并鼓励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努力为新生提供热情服务。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带领材料学院党员干部深入迎新现场,与一直坚守在新生接待处的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以及辅导员王环宇老师、王秀玉老师,共同为新生和家长解答问题,给新生和家长带来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学院新增二维码宣传,借此机会向2017级新生宣传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便于新生了解学院最新动态。

 

    截止到92日晚,我院共迎接210名新生。至此,材料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我们期待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见证时光,见证成长。不忘初心,不畏将来。

 

 

 

关闭窗口